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弘儀問「國民黨誰在撕裂族群」 她酸吳敦義「偏袒自己」

鄭弘儀在節目上問「國民黨誰在撕裂族群」。(翻攝自YouTube)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昨民調出爐,韓國瑜以44.8%勝出,原先預計昨下午召開記者會的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臨時宣布暫無公開行程,未來是否脫黨參選,仍是未知數。永齡教育慈善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昨上《鄭知道了》,認為「脫黨傳聞」這件事,是某些人刻意營造出來的,她說:「今天這個傳聞最開始就是他們沒有簽公約,事實上是我們提出了八點要求,希望能夠那手機民調,希望有很多其他的一些、希望讓初選制度更完整,但是黨中央沒有接受。」

劉宥彤直白回應。(翻攝自YouTube)

劉宥彤也提到郭台銘在三場政見會其中一場,有提到並不贊成撕裂族群這樣的選舉方式,認為這樣對國民黨並不是一個好的方式,此時鄭弘儀反問:「你們黨內初選誰在撕裂族群?」劉宥彤也直白回:「權貴對庶民不是撕裂,那權貴對庶民是什麼意思。」

鄭弘儀在節目上問「吳敦義有沒有偏袒」。(翻攝自YouTube)

接著鄭弘儀反問「會不會覺得是庶民贏了權貴」,劉宥彤則大笑回:「我覺得是庶民輸了權貴,我們才是真正的庶民!」讓鄭弘儀妙問「妳是說韓國瑜是權貴嗎」,此時劉宥彤思考了一會兒才說:「韓國瑜是一群大家很團結的人。」還喊鄭弘儀問話太犀利、自己被他設計。

劉宥彤很敢言。(翻攝自YouTube)

此外,鄭弘儀也詢問劉宥彤,「可以請教妳,郭台銘到現在認為吳敦義有沒有偏袒?」而劉宥彤則大膽回答:「偏袒?我覺得可能吳主席是不是有偏袒他自己?」此言一出,讓現場嘉賓驚呼連連,直說她今天很敢說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