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落寞赴美 韓國瑜現身為她慶生「總統府辦十桌」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甄珍上週在高雄辦回顧展,用己力廣邀多位香港巨星好友赴高雄,場面盛大,替高雄市長韓國瑜做足了面子。今(17)天,甫通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初選的韓國瑜也親自致贈感謝狀,向甄珍表達感謝之意。

韓國瑜(右)幫甄珍慶生。(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韓國瑜感謝甄珍帶了許多港台大明星到高雄來,今天是甄珍的生日,韓國瑜唱生日快樂歌和準備蛋糕,甄珍也許了3個願望,她第一個願望祝福高雄所有的朋友,第二個願望就是韓國瑜走到哪,公益就跟到哪,還說明年生日要在總統府大門口幫她辦10桌,第三是個人的願望,就保留不說出來。

甄珍日前累倒掛急診,她表示自己一直都有暈眩的問題,最近因為太疲勞,醫生囑咐多休息即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