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流祭出擔心民主挫敗者迎戰 他預測明年投票率會高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交通部長林佳龍上任至今滿半年,歷經普悠瑪翻覆意外、華航及長榮罷工事件,身處火線,幾乎沒有「蜜月期」;Hit Fm聯播網《周玉蔻嗆新聞》今(17)專訪林佳龍,周玉蔻一看到他,就說林佳龍瘦了,林佳龍坦言這6個月瘦了4、5公斤,「真的比較操」,有做不完的事情。

林佳龍接受《周玉蔻嗆新聞》專訪。(Hit Fm提供)

去年競選連任失利,林佳龍表示,對自己來說是跌一跤,當然要站起來,找到新的戰鬥位置,轉換到交通部長,比較全國性角色,什麼業務都有關,天災地變、勞資紛爭都跑不掉,被迫站在第一線也是種歷練。

問到2020總統和立委大選,林佳龍直說,韓流祭出了很多關心跟擔心台灣民主挫敗的人,都會站出來,去年是因為反小英跟民進黨的人大集結,尤其公投綁大選,增加藍營一成選票,加上綠營沒有投票熱情,好像執政出現很多問題。林佳龍推測,明年投票率一定很高,勝選關鍵在於投票率;他舉香港反送中為例,在國家最有危機的時候年輕人會站出來,投票率會很高,相信年輕人一定會出來投票,且斷言這些年輕人會投給蔡英文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