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郭董總統夢碎慘輸韓國瑜 恬娃哭到崩潰就醫

恬娃昨崩潰就醫。(恬娃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國民黨黨內初選民調公布結果,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27.7%慘輸給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44.8%,這讓資深藝人恬娃當場臉綠,身為郭粉的她原本揚言拍全裸寫真,如今夢碎,昨傳出她因傷心過度狂哭,意外情緒崩潰就醫。

恬娃的裸照。(恬娃提供)

恬娃挺郭願拍全裸寫真,甚至裸奔造勢都無所謂,為的只希望郭台銘能當場總統,不過如今傳出郭有90%的機率不會出來選,且黨內初選民調又慘輸韓國瑜,據悉結果出爐後,恬娃一直大哭,好幾天下來哭了數包衛生紙,昨天終因傷心過度,情緒崩潰就醫,下午服藥後狀況才稍稍緩和。

昨恬娃吃完藥後受訪:「為台灣百姓付出那麼多…如真的有來生要回報這輩子,我希望來生能20歲給嫁給郭台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