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珍珠控失心瘋 晶華珍珠戚風、珍珠可頌今開賣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揚名世界的「珍珠奶茶」正在全球各大城市掀起旋風,尤其日本許多餐飲業者,紛紛以珍珠入菜,為了搶搭這股熱潮,台北晶華也將在今夏翻玩「珍珠粉圓」,於即日起至8月31日在酒店一樓azie與Regent Gift Shop、二樓上庭酒廊、三樓晶華軒、地下二樓祕密花園以及館外的故宮晶華,推出「全民瘋珍珠‧粉圓嘉年華」,集結5間餐廳主廚團隊的巧思,「珍珠粉圓」將成為各式糕點與料理的主角,包括可頌、戚風、提拉米蘇,披薩餃、蛋塔、流沙包等,有甜有鹹、有中式也有西式,都將以Q彈的珍珠粉圓入饌,令人熟悉卻驚喜的美味,顛覆消費者的味蕾。

「全民瘋珍珠‧粉圓嘉年華」即日起於晶華酒店一樓azie與Regent Gift Shop、二樓上庭酒廊、三樓晶華軒、地下二樓祕密花園及館外的故宮晶華開跑。(台北晶華酒店提供)

主導「全民瘋珍珠‧粉圓嘉年華」西式甜點製作的是晶華酒店新任的點心房行政主廚安卓歷亞.柏諾菲尼(Andrea Bonaffini)。來自義大利的安卓歷亞從小就對甜點展現狂熱,出道之後陸續任職於義大利米其林二星餐廳Flipot以及Sadler;2005年,安卓歷亞帶著精湛的廚藝來到亞洲市場,分別於上海Y’s TABLE、香港GAIA餐飲集團、香港W酒店擔任點心房行政主廚,並在擔任米其林三星餐廳The Fat Duck甜點主廚時受到擁有英國廚神之稱、該餐廳主廚赫斯頓.布魯門索(Heston Blumenthal)很深的啟發,2014年因緣際會來到台灣,於業界有「甜點界的馬可波羅」之稱。

晶華酒店新任點心房行政主廚安卓歷亞.柏諾菲尼。(台北晶華酒店提供)

本次安卓歷亞將把本身非常愛的台灣珍珠奶茶巧妙變身,推出7款糕點,譬如帶有滿滿空氣感的珍珠輕羽提拉米蘇、珍珠抹茶輕羽提拉米蘇,另外有珍奶爆漿可頌、外型宛如一片黑糖珍珠瀑布般流下的珍珠奶茶戚風。此外,晶華酒店新任中式點心行政主廚吳滿權(Dicky Ng)也不遑多讓,推出珍珠酥皮蛋塔與珍珠黑金流沙包兩款兼具傳統、創意與美味的珍珠點心共襄盛舉,外皮酥脆充滿層次,熱呼呼的內餡與Q彈的珍珠交融形成珍珠土石流,是道上桌後手刀搶吃的秒殺美味。

珍奶爆漿可頌。(台北晶華酒店提供)

珍珠奶茶戚風,外型宛如一片黑糖珍珠瀑布般流下,以戚風蛋糕為主體,外層裹上奶茶醬,最後淋上顆顆飽滿的黑糖珍珠而成,有4吋、6吋與8吋可選擇,每款580元起。(台北晶華提供)

珍珠黑金流沙包。(台北晶華酒店提供)

迎接粉圓嘉年華,位於酒店一樓azie咖啡廳也推出波霸冰鍋與珍珠披薩餃,波霸冰鍋是以傳統的北方銅製火鍋盛裝清甜酷涼的剉冰以及黑糖珍珠、紅豆、大紅豆、芋圓、薏仁、芋頭、落花生與綠豆等琳瑯滿目的配料,原本是裝炭火的煙囪內鍋改成放入乾冰,上桌時乾冰雲霧繚繞,保冰效果滿分、視覺效果更是加分,可選擇搭配泰式奶茶糖漿,或是伯爵奶茶糖漿一同享用。

波霸冰鍋,980元,4-6人份,於Azie咖啡廳提供。(台北晶華酒店提供)

珍珠披薩餃則是將包入珍珠、棉花糖,以及帕達諾、馬茲瑞拉以及格呂耶爾3款起司的麵皮,放進預熱390度的烤箱烘烤約15分鐘而成,金黃香酥的外皮誘人食慾,切開餅皮的瞬間,交融著3款不同風情的牽絲起士與香甜珍珠讓人垂涎三尺。

珍珠比薩餃,將包入珍珠、棉花糖,以及帕達諾、馬茲瑞拉、格呂耶爾3款起司的麵皮,放進預熱390度的烤箱烘烤約15分鐘而成。(台北晶華酒店提供)

另外,位於二樓的上庭酒廊則推出兩款珍珠飲品以及整合各式珍珠入饌糕點的「瘋珍珠午茶組」,以中西合璧概念所設計的珍珠杏仁咖啡,發想源自晶華軒經典杏仁茶,採用南杏(甜杏仁)和北杏(苦杏仁)兩者融合研磨,加入濃縮咖啡調和後,最後加入黑糖珍珠而成,入口展現香濃溫潤的順口美味,與彈牙珍珠完美結合,滋味環繞鼻息不散;選用台灣在地木柵鐵觀音浸泡後熬成茶蜜,加入蘇打水、珍珠,以及經低溫風乾後的鳳梨片而成的珍珠鐵觀音氣泡飲,輕啜一口帶有淡雅果酸與桂花香氣,品嘗後韻味久留喉間,是夏天消暑最佳飲品,每組1,280元;亦可選擇單點飲品,每款250元,此外地下二樓祕密花園亦同步可點用飲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