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婚紗正面爆乳超震撼! 大票網友不祝福:母湯嫁錯人

王瞳(右)和韓宜邦(左)拍婚紗照。(翻攝自臉書)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瞳婚紗照發放第二波!前晚王瞳在社群網站上曬婚紗照,該婚紗照性感無比,一大片裸背設計讓人驚艷,王瞳穿上婚紗露出大片裸背,讓眾人直呼太性感,這次則大方露出雙峰爆乳出場,豐滿上圍裹著雪白蕾絲讓人看了直噴鼻血,不過這時卻有網友大喊「母湯嫁錯人」。

王瞳婚紗照正面大爆乳。(翻攝自臉書)

王瞳目前拍攝本土劇《大時代》再披上婚紗,笑說已經數不清是第幾次穿婚紗了,昨大方展現好身材,身穿婚紗的王瞳「腰束奶碰」,胸前深V超胸猛,劇情走向王瞳將和飾演志開的韓宜邦步入禮堂,但其實昔日愛人馬俊麟(飾煥然)突又起死回生,這讓支持王瞳和馬俊麟這對情侶的觀眾十分驚嚇,頻在王瞳臉書建言「母湯嫁錯人」、「煥然沒死,他回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