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過許多爛男友...薔薔曾控舊愛家暴 罵他「死魚怪」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薔薔」林嘉凌日前上《麻辣天后傳》宣告脫單,透露「交過許多爛男友」,甚至曾遭家暴;事實上,薔薔17歲從《我愛黑澀會》發跡,20歲就與她口中的「爛男友」鄭姓男子交往、同居,兩人分手後紛爭不斷,薔薔曾開記者會指控對方有暴力傾向,也因罵對方「死魚怪」被該男提告妨害名譽,官司糾纏近3年,多次登上社會版。

薔薔17歲從《我愛黑澀會》發跡,曾在節目中和蕭敬騰貼身熱舞。(資料照)

2011年12月,薔薔因偕同友人找鎖匠開門進入鄭男住處、搬走屋內電腦主機被警方逮捕,依加重竊盜罪嫌起訴;2012年9月,她出庭受訪表示因鄭男暗示握有她的私密照,擔心照片外流才搬走主機想刪除檔案,並出示曾遭毆打的驗傷單;2012年11月,士林地院宣判薔薔無罪。

薔薔常在IG曬辣照。(翻攝自IG)

薔薔(右)個性直率,去年8月曾與父親林茂樹到士林地檢署抗議,踢爆中華地政士事務所騙屋詐貸。(資料照,記者黃捷攝)

2014年,鄭男稱某次和薔薔到士林地檢署應訊後,薔薔在門口對他大罵「醜八怪、死魚怪、眼睛那麼開,趕快去死一死」,對她提出妨害名譽及恐嚇告訴;但檢方調閱監視器,並未拍到兩人爭執的畫面,也沒有其他證據佐證,因而認定罪證不足,於2014年6月作出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