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甘墮落淪為「國瑜黨」 名嘴轟國民黨自作孽

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天受訪時強調,市府小內閣調整勢在必行。(資料照,記者葛祐豪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民黨2020大選輔選機制將在本月28日全代會後啟動,重返執政組織架構雛形已成,電視評論員、名嘴黃創夏昨卻砲轟直言「國瑜黨不倒,台灣一定倒」,一早他又加碼怒斥國民黨自作孽。

黃創夏說,國民黨若是打包,關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屁事?他認為就算郭台銘不選,國民黨也會亡,「明明是國民黨上上下下個個都沒種,自動屈服在韓流的暴力脅迫下,丟盔卸甲還想巴結新主子求分官封爵。」

面對國民黨員吃相難看嘴臉,黃創夏不客氣表示:「國民黨政客自甘墮落淪為『國瑜黨』,分崩離析活該,自作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