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TVB前主播遭5人圍毆 鐵條伺候頭縫8針

元朗清晨爆發流血衝突, TVB前主播柳俊江也掛彩,褲子、鞋子沾滿血跡。(翻攝自柳俊江臉書)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元朗清晨爆發流血衝突,大批白衣人士持棍棒進入地鐵站毆打市民,TVB前主播柳俊江也掛彩,被緊急送醫頭部縫了8針,手腳也縫3針,身上並有多處瘀傷。

柳俊江曾為TVB主播,一早接受香港電台訪問時表示,昨晚他在元朗YOHO天橋看到一名青年被圍毆,他想上前協助,卻被5名白衣人痛毆一頓,「他們手持鐵條,狂打了我好一陣子」,整個頭部血流如注。

柳俊江曾為TVB新聞主播。(翻攝自柳俊江臉書)

事後柳俊江向粉絲報平安,「我只是頭上縫了8針,幸好沒傷及頭骨,身體各處縫了幾針,還有很多擦傷和瘀傷」,他回憶爆發流血衝突時,他先載了3位年輕人回家,隨後折返了解還有沒有人需要幫助時,就被圍毆。

香港721反送中示威遊行,港警發射催淚彈、橡膠子彈,雙方爆發衝突。(歐新社)

當時,柳俊江忍著全身多處受傷,仍大聲呼籲其他被打的人快逃走,「回頭又發現有市民落單被圍毆,情況危急,無奈想把他拉走,可惜自不量力,又被四、五人狂毆」,後來有人喊停,柳俊江才逃過一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