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賽車皇后」相馬茜消失9年 43歲驚人近照曝光

李玖哲(左)罕見po出老婆照片。(翻攝自IG)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李玖哲為宣傳10月12日「隱形動物」演唱會,日前上POP Radio《娛樂最夠莉》,接受主持人劉衛莉專訪,李玖哲坦言,為了演唱會嘉賓傷透腦筋,先是被二哥黃立行拒絕,連愛妻相馬茜都打槍,不僅拒絕當嘉賓,也不願和他在台上合唱,但當天將從日本來台欣賞表演,不過如果相馬茜屆時現身,也是睽違9年首度在台公開露面。

相馬茜(左)臉蛋看不出已超過40歲,身材依舊火辣。(翻攝自臉書)

提到結婚5年的超正老婆相馬茜,李玖哲自豪地誇讚:「她現在更漂亮了。」由於相馬茜是獨生女,婚後仍住在日本就近照顧父母,但負責養家的李玖哲保證:「我會養她一輩子。」他說相馬茜很支持自己,這段時間為了籌備演唱會,沒辦法回日本陪老婆,但2人每天用視訊聊天,相馬茜也叮嚀他全力衝刺,家中的事無需操心;被問到老婆不在身旁,誰幫他補身體?李玖哲自豪表示「我可以照顧我自己」。

李玖哲接受《音樂最夠莉》主持人劉衛莉專訪。(POP Radio提供)

為了在演唱會上展現最好的狀態,李玖哲也極積健身與練唱,之前他就很喜歡騎腳踏車,透露常常清晨就偕黃立行一起從台北騎到淡水,不時還會被晨運經過的阿公阿嬤認出來,還曾被誇過「現在瘦了」,讓李玖哲相當開心,原來自己有不同年齡層的歌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