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藝人摑掌文化部長竟沒事 周遊氣炸「我都可以隨便打人」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周遊、李朝永今(23)出席影人協會和台北商業大學產學合作成立演藝專班,談到過去為了給家中老老小小生活,嘉義女中還沒畢業就不能再升學,成為她一輩子的遺憾,但她認為社會經驗不一定輸學校學歷,因此跟校長合作成立專班。此外,因為文化部也有派員參與活動,她想到今年初目睹資深藝人鄭惠中呼文化部長巴掌,但鄭惠中日前被判無罪,讓她為部長抱屈,也氣呼呼地說:「打人的人沒罪,那我以後都可以隨便打人了!」

周遊(左)今和李朝永高歌《神雕俠侶》。(記者蕭方綺攝)

周遊還加碼自爆有一個自己很恨的人,「恨到我想要打他,反正打他也沒有事嘛!」但後來她僅說這是過去的事,不願說出這個人是誰,只表示文化部長對資深藝人很好,才讓她跟著氣憤難耐。

此外,她也談到自己未來將擔任演藝專班的班主任,師資方面不用擔心,除了她和李朝永,連兒子馮凱被她找來當老師,目前好友劉福助、孔蘭薰和青山都會來當學生,預計9月開課,一班招收60到70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