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亞萍搭機暴毆壯漢 余天狂巴頭⋯全進警局了!

李亞萍(中)當場示範如何制伏醉漢。(年代MUCH台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李亞萍日前上年代MUCH台《MUCH金點秀》,自爆曾在飛機上兇猛制伏醉漢,余天還拿當時的手機始祖「黑金剛大哥大」狂巴對方的頭,最後三人都被帶上警車。

李亞萍回憶,有次與余天搭早上班機趕作秀,沒想到隔壁坐了一個醉漢,在大家排隊下機時不斷架拐子推擠李亞萍,將她衣服都撞掉了,甚至還譙髒話,最後更嗆李亞萍「明星有什麼了不起」,李亞萍也不是好惹的,當場飆罵:「你是不是沒看過恰查某,我今天秀也不做了,你也別給我下飛機!」

在一陣亂鬥後,最後李亞萍直接拽住對方衣領,一路往下拖,老公余天則在一旁用黑金剛大哥大狂巴醉漢的頭,就算三人都已被帶上警車,李亞萍仍繼續猛打對方,但制伏醉漢的英勇事蹟也讓夫妻倆獲所有乘客喝采,李亞萍至今回想此事仍十分氣憤,大罵對方人渣。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