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幹得好!中國歌手挺港警取消台北演出 網譙「滾回去吧」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曾參加《中國有嘻哈》的中國歌手徐真真原本今晚將在The Wall舉辦「如果愛 請渣愛」演唱會,不料今日早上卻突然宣布演唱會取消,自稱是因為主辦單位要求他刪掉「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的貼文,雙方因為喬不攏才會取消開唱。不過消息公開後,有網友表示:「幹得好!」

中國歌手徐真真取消台灣場演出。(翻攝自微博)

徐真真在微博上貼出聲明表示,台灣主辦單位要求他刪掉支持香港警察的言論才能表演,因為他不願刪除,溝通後於是決定取消。但台灣主辦單位The wall在臉書貼文寫道:「場地方因藝人在微博發表的圖片引發維安問題,才開始協調取消活動,過程提出其他的解決方案盼能降低安全疑慮,其中包括,更換場地、延期舉辦等等,刪除微博並非如對方所指是場地方執意堅持。所有協調都遭到藝人方拒絕。協商過程,藝人團隊單方面錄音留檔,擷取對場地方不利之發言,對此趁機炒作政治議題我方深表遺憾。」同時強調尊重所有言論自由,「我們也有選擇保障場地及工作人員人身安全的自由,感謝大家的體諒。」

對於徐真真取消開唱,不少網友認為是刻意炒作,狠酸:「自導自演有夠明顯!」、「沒聽過的人,誰打壓他了?」、「自己不來唱,就算政府取消他申請?」、「中國人說謊講的跟真的一樣。」還有網友表示,「幹得好!」、「很好啊!滾回去吧。」連還有網友以簡體字回應:「真哥早被黑得不行了,現在炒作在愛國藝人發生下也沒什麼水花,簡單點嘛把全部錄音放出來一目瞭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