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地解放美乳辣尻 啦啦隊女神「下面冷到沒感覺」

峮峮舉辦寫真書簽名見面會。(尖端出版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峮峮」吳函峮是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人氣成員,過去因在球場上賣力熱舞應援,波濤洶湧的車頭燈也跟著劇烈跳動,瞬間爆紅。最近她推出《一見峮心》個人寫真書,並在昨(17日)舉辦簽名見面會,一開場上台就與四位「Passion Sisters」啦啦隊女孩璇璇、粿粿、畇二、晴兒一同又唱又跳,瞬間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峮峮(中)與Passion Sisters團員熱舞表演。(尖端出版提供)

峮峮在雪地裡解放渾圓雙乳及辣翹美尻。(尖端出版提供)

這本寫真書耗時一年到日本北海道拍攝,峮峮還挑戰高難度的雪景比基尼,當時她冒著「凍奶」危機,在雪地裡解放渾圓雙乳及辣翹美尻。她透露,要在零度以下穿著比基尼或內衣甚至裸上身,卻還是要表現熱情活力的感覺,真的超級困難,常常拍到臉僵掉,沒辦法克制表情,尢其是坐在雪地時,簡直是凍到快受不了,她害羞地說:「屁屁是冷到沒知覺的!」

黃沐妍(右)現身為峮峮站台。(尖端出版提供)

峮峮舉辦寫真書簽名見面會。(尖端出版提供)

見面會上,與峮峮因《玩很大》節目認識的女星好友「小豬」黃沐妍,特別現身站台,峮峮表示,從錄節目開始黃沐妍就很照顧她,能在首本寫真簽書會看到好友到來,真的十分感動。另外,為峮峮寫真書操刀的攝影大師黃天仁,也到場力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