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具惠善驚爆離婚對話曝光 安宰賢:如今見面已沒意義

安宰賢(右)和具惠善(左)兩人驚爆鬧離婚,甜蜜過往令人不勝唏噓。(翻攝自marieclairekorea)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童話婚姻再度破滅!34歲南韓演員具惠善2016年5月嫁給小2歲男星安宰賢,兩人時常公開放閃,令不少粉絲感到相當羨慕。豈料具惠善18日凌晨4點多卻在IG發文,直說:「因倦怠期而變心的老公想離婚,但我不想。」隨後更公開兩人對話,因如何告知具惠善母親而有所爭執,兩人關係形同決裂,震驚不少網友!

具惠善同時指出,安宰賢下週將發布宣言,不過其講述內容並非事實,自己會將真相公布。在兩人公開對話中,安宰賢表示,3天前已給具惠善的離婚協議書,以及離婚聲明預計呈交給《新西遊記》發布,更對具惠善說「如今見面已沒有意義,見妳母親也不知該說什麼好」,讓具惠善怒轟:「那也得負責任吧,像結婚時說服我一樣,要離婚也請負責任的說服我吧!」

具惠善在IG發文,稱安宰賢想離婚,自己想守護家庭。(翻攝自具惠善IG)

32歲的安宰賢因演出《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的弟弟一炮而紅,和具惠善合作韓劇《吸血鬼醫生》後,感情從戲裡延伸到戲外,當時安宰賢的求婚影片閃瞎眾人,具惠善坐在擺滿綠色薺菜花和白色雛菊後車廂中,一臉幸福模樣,如今也已成過往。

消息一出,網友幾乎一面倒轟男方「不負責任」、「準備好要被罵了嗎?」、「安宰賢的語氣看來好冷漠」,而韓媒也報導,具惠善日前受訪時,曾透露安宰賢近來為新作品忙健身,兩人難以見面,似為離婚一事種下伏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