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香港民陣流水式集會 他驚曝不能說的秘密

香港紅磡昨舉行「光復紅土」遊行,數千名黑衣示威者冒雨表達撤回修例等五大訴求。 (路透)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民間人權陣線」(民陣)今在維多利亞公園(維園)發起「止黑暴、制警亂」遊行,因未獲港府同意,只允許維園集會,民陣改採「流水式」策略管控人潮,一旦「黑潮」塞滿維園,群眾將被引導至港鐵港島線炮台山站、金鐘站、灣仔站等地。

華視新聞部前總監、資深媒體人陳季芳推崇香港人真有創意,他曝今天下午香港維園「流水式集會」,因維園只容納得下10萬人,但集會至少30萬人、甚至百萬人,根本容納不下,「進園只得排隊進入,出園也得列隊,中間只准停留15分鐘。」

陳季芳稱讚說,這進進停停出出,正是「流水式集會」,根本是才氣橫出,「台灣選舉投票,也是進進停停出出,也是流水式集會」,直言香港人就是變相在投票,意義深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