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卜學亮學霸女兒不讀了...掰了台大森林系 驚人近況曝光

卜學亮。(華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卜學亮女兒「Betty」因考上台大,學霸形象引起外界關注,卜學亮日前錄華視《超級同學會》時表示,女兒即將到荷蘭當交換學生1年,不過女兒從小就很獨立,令他很放心,他也大方公開教出學霸女兒的秘訣,就是讓小孩自動自發,像女兒自我要求極高,當年考高中時認為成績不夠理想,因此在考大學前衝刺期,就主動把手機交給媽媽保管,禁玩手機和臉書,果然一舉考上台大。

卜學亮女兒考上台大森林系,學霸形象引起網友熱議,曾被冷嘲熱諷「不是台大所有科系都叫學霸」,他心疼之餘也跳出來捍衛女兒,「我愛我的孩子!但是以後還是少說點她們在幹嘛吧!畢竟習慣拋頭露面的只有我。」其實他女兒因為興趣,已從森林系轉到心理系,女兒也有計畫到國外攻讀研究所。

雖然他為女兒感到驕傲,不過他也坦言,女兒長大後跟老婆一樣都不喜歡曝光,「她們喜歡當正常人比較自在,吃飯服務不夠好可以發脾氣,買東西可以殺價,也比較自在一點。」因此每次全家出遊,有人找他合照,妻女都是能閃多遠就多遠,或是戴上口罩,個性相當低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