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妮透明衣「上下齊開」快走光!白皙車頭燈滑出來

安妮禮服相當驚人,跟書名也算是呼應。(伊林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安妮日前為寫真書《透明的妮 Always kiss me goodnight》舉辦簽書會,穿著透明鏤空水鑽禮服的她「前後失守」,不僅露出一雙修長美腿,兇猛車頭燈與翹臀也全被看光,她在簽書會前一天還開直播,和粉絲聊天,稱因為想要簽書會美美的,所以連續多日都不敢吃太飽,結果到了簽書會時,在直播上留言說要來的粉絲全都說到做到出現,還帶著麵包、點心及卡片要給安妮,讓她相當感動,「雖然很餓,但是心裡很溫暖。」

安妮禮服相當驚人,跟書名也算是呼應。(伊林提供)

安妮「上下齊開」。(伊林提供)

安妮為了拍攝寫真書上山下海,整整拍了3天,積極運動健身及嚴格控制飲食,就連選照片也花了很長的時間,她在簽書會上感嘆:「我的腹肌終於現身,曲線也更加完美,皮膚身材也變得光滑緊實,辛苦換來的代價很值得,你們喜歡嗎?」她鼓勵粉絲一定要愛自己,「其實我不是一個很有自信的女生,但是我很努力,也堅定的相信自己,總有一天夢想會成真的!很多人都在追求完美這件事,其實只要好好照顧保養自己,多愛自己,漂亮就會散發從裡到外,我們都是不完美,但是都有獨一無二的特色。」

安妮「上下齊開」。(伊林提供)

安妮。(伊林提供)

現場排第一位的粉絲是專程從南部北上,還有日本粉絲遠道而來,還有人簽完書後,想再跟安妮互動,現場再買書重新排隊,安妮也很貼心,滿足粉絲簽書福利,粉絲要求簽日文、英文、俄羅斯文,安妮全都一一滿足大家需求。活動尾聲安妮和出版社做公益,在背板帆布上親吻簽名準備義賣,自己先喊價1000元,有粉絲直接喊2000元,後續將公布捐贈明細,金額全數捐給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安妮。(伊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