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連跑11宮廟 苦苓驚:周一早上幾點才能上班?

韓國瑜昨午在新竹縣國民黨黨部對支持者講話。(資料照,記者廖雪茹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參選總統下鄉行程第3站,前兩天到客家庄重鎮新竹縣市多間重要宮廟,欲以客家女婿之姿爭取支持,也盼藉由前進竹科地區,打破知識藍不挺流言。

作家苦苓昨晚爆料,指韓國瑜一天連跑11個宮廟、晚上還有密會,確實體力驚人,但他超想問韓:「周一早上幾點才能爬起來上班呢?」引起各方議論紛紛。

韓國瑜昨在一處宮廟致詞時,麥克風一度沒聲音,後來準備到下一個行程前,韓國瑜故意開玩笑說,等一下麥克風再講不出來聲音來,「我就懷疑是民進黨在動手腳。」連麥克風也要卡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