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籲國民黨 「不可能贏的人,還要忍他多久?」

根據最新民調,韓國瑜又輸給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廖雪茹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一個不可能贏的人選,還要忍他多久?」這是電視評論員、名嘴黃創夏一早公開沉痛呼籲,他口中指的人,就是高雄市長韓國瑜。

2020大選在即,辣台妹聲勢又看漲?根據《放言》今公布最新民調,顯示蔡英文、韓國瑜兩方對決下,蔡英文以44.7%完勝韓國瑜38.7%,辣台妹不僅迎頭趕上,且還領先6%。隨著韓國瑜負面聲量增加、支持度下滑,蔡、韓的差距極可能有逐漸擴大。

對著這個最新民調結果,黃創夏奉勸國民黨該思考的是:「一個不可能贏的人選,還要忍他多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