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適合連任當總統? 柯P吐真心話這樣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P」柯文哲與夫人陳佩琪近期來到MOMOTV節目《大雲時堂》作客,當主持人李四端問及柯文哲,若2020年,總統蔡英文繼續連任,台灣的未來會如何,柯文哲坦言:「大概也不會多差,因為美國不會讓台灣垮掉!」

柯文哲(中)與夫人陳佩琪(左)到李四端節目作客。(MOMO TV提供)

此外,由於錄影當天恰巧是陳佩琪的生日,在製作單位的協助下,柯文哲小心翼翼從暗處捧著生日蛋糕進場,讓毫不知情的夫人又驚又喜!直呼:「結婚二十八年來第一次!」不料下一秒柯文哲就給自己拆台,爆出:「這蛋糕也是製作單位買的。」讓現場氣氛是又浪漫又好笑。

趁著陳佩琪生日,李四端問及柯文哲對老婆最有感的貢獻,原以為柯文哲又會有另類直白的回答,沒想到一句:「無後顧之憂。」讓陳佩琪難得面露靦腆,滿意地笑了。

在談及面對網路酸民攻擊時,該採取不理會還是反擊?陳佩琪自嘆:「或許我的忍耐力沒有那麼高。」反之,柯文哲卻勸解太太對於酸民不要太在意,更笑問:「你當自己是老師,在說服小朋友嗎?」讓引得陳佩琪烙狠話,直喊:「不要老是想要管太太!」該集將於今(23日)晚上十點在MOMOTV綜合台及YouTube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