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韓有私生女遭起訴 黃光芹:對吳子嘉相當不以為然

黃光芹(左)、韓國瑜。(資料照)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爆高雄市長韓國瑜有「小三」及「私生女」,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認定他未經合理查證依法起訴,對此吳子嘉友人黃光芹表示在爆料之前她其實知情,也火速做出回應。

黃光芹說她跟吳子嘉一樣,都知道韓國瑜與「王小姐」的實質關係,但對於吳子嘉爆韓有私生女,她則是一頭霧水,反問:「很明顯,在時間上兜不攏,我不僅毫無所悉,也不解他為何作此連結?」

黃光芹強調與吳子嘉對於「王小姐」爆料,2人用不同方式處理,「我們有截然不同的決定」:對於吳子嘉日前出庭表示「黃光芹知情」,她回應:「對於他在遭告之後,違反新聞守則,將部分消息來源曝光,我能理解,但相當不以為然。」

而黃光芹也轟潘恆旭,因先前潘說她、楊秋興與吳子嘉是「謠言食物鏈」,黃光芹說:「意圖藉吳子嘉之事,作無端勾連,藉此打擊我的公信力,抹滅我對韓國瑜其他有關公領域的檢視。這種作法,不僅顯示他完全不了解新聞運作的常理,也與事實不符,已事涉誹謗。」

黃光芹聲明:

友人吳子嘉遭到起訴,我深感遺憾;但針對他指,有關他對[私生女]爆料一事,我事前是知情的,為免混淆視聽,我的聲明如下:

1.我對吳子嘉前段的爆料,亦即韓國瑜與王小姐的實質關係,是知情的,這一點,我從來都不否認,也完全不閃躲;但我與吳所受的新聞訓練有所不同,對於相關資訊取得後,該如何處理?我們有截然不同的決定。

2.吳子嘉後段有關[私生女]的爆料,很明顯,在時間上兜不攏,我不僅毫無所悉,也不解他為何作此連結?

3.對於他在遭告之後,違反新聞守則,將部分消息來源曝光,我能理解,但相當不以為然。

4.對於潘恆旭信口開河,指我、楊秋興與吳子嘉,乃所謂[謠言食物鏈],意圖藉吳子嘉之事,作無端勾連,藉此打擊我的公信力,抹滅我對韓國瑜其他有關公領域的檢視。這種作法,不僅顯示他完全不了解新聞運作的常理,也與事實不符,已事涉誹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