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說「累了」道別! 影帝黃秋生:會繼續堅持信念

一向關心香港時事的港星黃秋生,稍早在臉書向大家道別,表示自己會繼續堅持信念,為香港加油。(圖由衛視電影台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影帝黃秋生一向關心時事,除了支持香港雙普選、反送中外,也痛批警方跟港府的作為,贏得許多港民敬佩。黃秋生今日(29日)在臉書向粉絲告別,要大家不要擔心,並表示自己會繼續堅持信念,為香港加油。

黃秋生臉書全文。(圖取自黃秋生Anthony Perry臉書)

黃秋生今日在臉書上吐露心聲,表示「各位,我累啦,再見」。喜歡他的朋友不要擔心,他不是去死,會繼續堅持信念,大丈夫有所為有所不為,他只是累了。

黃秋生表示,他不恨那些痛恨他的「朋友」,因為他不認識那些人,也沒有對他造成任何影響。他說,只是因為私人原因疲倦而已,痛恨他的人不用高興,因為他們並沒有成功,「大家平等,互不相識,緣生則聚,緣滅則散,你我只是宇宙間的粉塵。」

黃秋生說,只願中、港兩地的人可以像以前一樣再次和諧相處,歡聚圍爐。他也表示自己從來不是港獨,也不喜歡暴力,他只是一個有獨立思想,喜愛知識,而且憎惡邪惡的普通香港人。

黃秋生也提及他曾經罵中國人是「蝗蟲」的傳聞,否認「蝗蟲」是出自他口,他寫的那句是文言,「蝗蟲」是一個導演罵的,而他現在還挺受中國人歡迎,賺著中國的錢。黃秋生最後也喊話「香港人,加油。」

黃秋生2018年以《淪落人》三度拿下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可謂是當紅的實力派演員,但因政治立場而遭受中國市場封殺,他受訪時表示「人若無格,在社會上甚麼都不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