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不爽被黑「恁爸等你」 黃光芹提3點秒轟:悲劇了

韓國瑜(中)在新北市造勢晚會上,自稱被「黑」得太嚴重,所以要穿得越白,更夾雜台語嗆「放馬過來,恁爸等你」。(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在新北市舉辦首場造勢晚會,全力砲轟黑他的媒體及名嘴,當眾爆粗口「他奶奶的,放馬過來,恁爸等你」,這讓他死對頭名嘴黃光芹提出3點評,其中爆粗口「最等而下之」,她說:「我看,悲劇正在上演,這一次,百年政黨是遇到劫難了!」

近日韓國瑜鬧出接待日本學者風波,黃光芹嘆韓國瑜真的是匪,「他不覺得半點有錯,竟怪罪別人黑他。」而前總統馬英九站台又被韓國瑜打斷,大批韓粉瞬間高潮,讓馬英九致詞硬生生被卡,黃光芹說這真是糟蹋,讓她有「亡國感亡黨感」,並喊話希望吳敦義快醒醒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