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鞏俐開炮「多餘」 舊情人張藝謀躺著也中槍

張藝謀(左)是鞏俐舊愛也是恩師。(歐新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53歲中國影后鞏俐,上月被中媒報導於受訪時針對「現場表演指導老師」表達不滿,直指這類「導師」只有「沒自信、沒能力的導演」才會聘用。當時這番言論讓他的舊愛、恩師張藝謀「躺著也中槍」,因為他拍攝《金陵十三釵》時也曾聘用「表演老師」劉天池。不過網友也發現,原來劉天池也曾批過鞏俐演技。

鞏俐受訪時直說演員天賦和拍戲前的準備工作都相當重要,更說自己拍戲都會花很長的時間準備,因此覺得聘用「現場表演指導老師」,是一種非常無聊的現象,更表示「導演才是演員的表演老師」。

劉天池過去曾批評過鞏俐。(翻攝自微博)

而張藝謀曾聘請過的劉天池本身也是演員,也曾指導過白百何、文章、Angelababy等人,網友也翻出當年劉天池受訪時批評鞏俐影片,除了說鞏俐演過最好的作品是張藝謀執導的《秋菊打官司》,竟說她和其他導演的合作很沒火花,更點名鞏俐演出的《唐伯虎點秋香》、《天龍八部之天山童姥》,直說「我覺得那個都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