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崔佩儀獨子踏進演藝圈 她暴怒「我們家缺你賺錢嗎」

崔佩儀(右起)為教育獨子貝克宇費盡心思。(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崔佩儀因《花系列》電視劇走紅,之後嫁給韓裔美國人Sam,育有一子「貝克宇」,她向來給外界「虎媽」形象,兒子從小學習才藝的行程都被塞好塞滿,還曾埋怨「媽媽毀我一生」,令她淚崩;不過她近日就坦言,兒子對她透露想進演藝圈、專心做音樂,讓她忍不住暴怒痛斥「我們家缺你賺錢嗎?你現在就是該好好念書,男生的腦袋要有東西。」全因不想兒子步她後塵。

據《Yahoo!》報導,貝克宇為了說服老母,就舉了出國留學的歐陽娜娜為例,認為她現在不但考上名校,在演藝工作上已有一番成就,但崔佩儀仍給予否定的答案「不行就是不行,你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讀書。」她也分析,是擔心做音樂很難有未來,如果兒子三分鐘熱度,讀書跟做音樂恐怕「兩頭空」。

Sam則是利用暑假期間,帶著家人到美國音樂名校參觀,幫助孩子釐清目標,此外他也勸告崔佩儀,「孩子有自己的人生,為何要詛咒孩子做不到?為何非要他當醫生、律師?」崔佩儀因此逐漸軟化,現也會帶著兒子一起上通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