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供岳父母住豪宅!郭富城1人養全家...每月驚人開銷曝光

郭富城中秋節在小巨蛋開唱。(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3歲港星郭富城前年迎女當爸,自從娶小22歲方媛為妻後,他愛屋及屋,包辦岳父母的生活起居,每月開銷高得嚇人。

據港媒報導,方媛前年升格當天王嫂後,她的父母也從上海移居香港,向來孝順的郭富城,為方便照料妻女,直接在居住的同棟豪宅樓下,多租了一層樓供岳父岳母居住,每個月租金超過10萬元(約台幣40萬元)。

方媛(中)升格當天王嫂後,將父母從上海接來香港居住。(翻攝自微博)

郭富城每月給自己30萬元開銷(約台幣120萬元)、媽媽30萬元(約台幣120萬元)、妻子20萬元(約台幣80萬元)、岳父岳母的房租加照顧女兒的家用為20萬(約台幣80萬元),每月基本開銷高達100萬(約台幣400萬元),也因積蓄和收入都放於投資,他當爸爸後,更加勤奮投入於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