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離盧秀燕!《國民大會》3換主持人變她

《國民大會》23日起由國際特派員林宏宜(右)、錢怡君攜手主持。(TVBS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于美人回鍋TVBS主持政論節目《國民大會》3年,6月初不幹了,改由挺藍名嘴陳鳳馨接棒,但昨(16)TVBS宣布又要換人,更名為《國民大會2020大白話》,最新主持人為錢怡君搭林宏宜。錢怡君本來是去年11月時任TVBS記者時,由台中市長盧秀燕親自致電挖去入府,出任台中市政府有給職顧問,如今台中部分已不幹了,才回到老地方TVBS。

陳鳳馨慘丟主持棒。(翻攝自TVBS)

2020大選在即,TVBS先前遭爆轉向改挺韓國瑜,背後原因疑似就是與收視率妥協,在政論節目動作頻頻,先是于美人6月主持了3年的《國民大會》閃退,差點讓節目2度收攤,之後改由名嘴陳鳳馨接手,但電視台高層發現收視率一樣救不起來,今年9月才又找來錢怡君,她表示未來也可找盧秀燕上節目,「能找熟識的人訪問一定會更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