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背後涼颼颼!呂秋遠10點超白話看破郭台銘聲明

呂秋遠在臉書分析郭台銘(圖)聲明。(翻攝自臉書)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日晚間11點突發表聲明表示,「我決定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中華民國需要郭台銘的時候,郭台銘永遠都在」律師呂秋遠則在臉書整理出郭台銘聲明的10點簡介,讓網友直呼:「不看臉書姓名 還真的以為是果凍不選的聲明餒

呂秋遠表示雖然還無法確定郭台銘不參選背後真正的原因,依舊祝福對方可以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出自己的風格,「只是如果剩下蔡英文與韓國瑜,這場比賽應該是很寂寞的」他更點破:「韓國瑜應該會覺得,這場仗的背後似乎涼颼颼了。至於呂秀蓮,或許不是想選就行的,連署可能就是很大的挑戰了,同樣祝福她。」最後更補充寫道:「只能說,有錢人的生活,往往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超中肯分析兩小時就吸引超過5千個讚。

呂秋遠稱「他的不參選聲明超譯摘要」:

1.你們這些檯面上的政治人物都沒有承擔!

2.沒有人勸我不要選,我自己決定的。

3.你們這些要選的人都很民粹!整個社會氛圍也很民粹!根本沒有理性思考與回歸政策層面的可能,我不想參加這種比賽。

4.我選了,民粹不會終結,我不選,走偏的政治也不會好。

5.關於我不參選,讓很多人失望,對不起。

6.我一直被某些人言語霸凌,但還是有許多朋友支持我,謝謝你們。

7.我會繼續參與推動政策,不會離開政治。

8.不要選那種只會喊口號的,要回歸政策面考慮自己的選票。

9.大家對我的肯定或否定,我都會記住。

10.只要國家需要我,我還是會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