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嬤孫戀爆同居! 60歲美魔女甜勾23歲凱渥男模

台北東區知名麻辣店老闆娘、年約60歲的孫筱渥(左),爆出戀上年僅23歲凱渥男模賴昱澂。(翻攝自孫筱渥、賴昱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爺孫戀」李坤城、林靖恩相差41歲轟動全台,今爆出又有一對相差約40歲「嬤孫戀」,男女主角是23歲凱渥男模賴昱澂與台北東區知名麻辣店老闆娘孫筱渥。

鏡週刊》報導,擁有一雙丹鳳眼凱渥男模賴昱澂,身高185公分,2015年參加第9屆凱渥夢幻之星選拔入行成為男模,但這幾年演藝工作表現差強人意,至今還沒闖出名氣。

賴昱澂身材高挑挺拔。(翻攝自賴昱澂臉書)

知情人士爆料,賴昱澂不久前投資30萬元,和「女友」年紀逾60歲孫筱渥在台北東區合開麻辣火鍋店。週刊報導,賴昱澂平時除了演出外,大多時間都在店內幫忙,兩人對外堅稱只是合作夥伴,至今不敢公開交往相戀。

據了解,這對嬤孫戀不敢公開戀情,是因孫筱渥和賴昱澂相差近40歲,且她比賴昱澂的父母年紀還大,但雙方友人早看出兩人不尋常關係,只是沒人戳破「嬤孫戀」真相。目前這對「嬤孫戀」熱戀同居在台北市通化夜市旁公寓裡,從早到晚黏TT,相當恩愛。

至於孫筱渥私人背景,知情人士私下透露她為人豪邁大方,外表完全看不出已60歲,多年前曾有一位交往很久的黑道大哥男友,但對方因病離世,至今未婚,在麻辣鍋店都以「乾兒子」稱呼賴昱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