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不選了 吳淡如吐心聲「有點沮喪」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華視八點檔時段自戲劇《俗女養成記》後,昨起由吳淡如、鄧惠文、賴芳玉聯手主持的時論節目《今晚好好說》正式接檔,提供厭倦政論節目口水戰的觀眾一個全新的選擇。節目第一集就將邀請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以及民進黨立法委員鍾佳濱一同討論「郭不選大地震,藍、綠、白誰最開心」。

鄧惠文(左起)、吳淡如和賴芳玉合作新節目。(華視提供)

聊到郭台銘不選2020總統的看法,主持人吳淡如直言「找不到副手不是真正的原因」,她以經濟學角度來分析表示,對於郭台銘來說這是一場賽局,他做了一個對他自己比較好的決定,但她也說:「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我有點沮喪。」

對於許多人把郭台銘選或不選與鴻海股價的牽扯在一起,主持人吳淡如相當不以為然,表示她還特別在錄影現場教賴芳玉看全球、台灣股市技術線圖,她說:「郭台銘個人有沒有參政跟鴻海股價無關,真正跟鴻海股價相關的是全球經濟跟道瓊指數。」表示大家都不應該說他不選蒸發了多少億,或者當選是要救鴻海,一個產業如果蕭條,當了總統也救不起來。

賴芳玉表示,郭台銘是一個很成功的企業家,從退出鴻海到決定參選,再到退選短短不到半年時間,每一件事是都是一般人要大半輩子才能做出的決定,背後有很多理性分析,他選擇放下就是一個承擔,某種程度可以看出他的人生哲學是滿特別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