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慧如「喪夫一年」走不出 17歲嫩草大膽求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潘慧如雖然台語不輪轉,但在新戲中化身台語直播主,迷人文青嗓音吸引一票死忠粉絲,像是17歲的陳鼎中,在劇中離家橋段,只為見上她一面,甚至大膽告白「我要和你做伙」,兩人在劇中就此展開一段忘年情誼。

潘慧如在新戲中化身台語直播主。(翻攝自臉書)

潘慧如在劇中飾演朗誦台語詩為主的直播主「雲姊」,因為走不出喪夫之痛,停止直播將近一年,陳鼎中飾演的「阿遠」身為台語詩詞的愛好者、同時也是她的死忠粉絲,決定到她經營的民宿一探究竟,希望她能重新朗誦詩詞給粉絲們聽,沒想到意外遇上雲姊老公鬼魂,劇情驟變成奇幻旅程。

潘慧如在劇中不僅全程台語發音,這也是她首次詮釋文青型的直播主、朗誦台語詩詞,原本不擅長台語的她,接連幾部台語戲劇拍攝下來,竟然意外進步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