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奶女神抓包渣尪偷腥 超瞎解釋謝震武嘆:不簡單!

蘇心甯擁有E罩杯火辣身材。(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Lala」蘇心甯擁有E罩杯火辣身材,曾在棒球隊當啦啦隊員,後因《國光幫幫忙》擔任「國光女神」打開知名度,她從不諱言自己是單親媽媽,離婚後獨自撫養11歲的女兒「萌妹」,母代父職扛起家中經濟和教育責任。日前Lala上《震震有詞》提起前夫偷吃被抓包的往事,當時對方超荒謬回答,讓她氣得怒飆三字經,連在場來賓也聽傻眼。

蘇心甯透露當初前夫偷吃被抓包時荒謬的回答。(翻攝自YouTube)

Lala表示,23、24歲時認識前夫,半年後便開始交往,豈料在一起才4個月,她就發現前夫的手機收到一封女生的訊息,裡面寫著:「我今天做的早餐好吃嗎?」對方先騙她是罐頭簡訊,聽到她要回撥,這才坦承是酒店小姐傳來的,雖然前夫解釋已經很久沒去,但她仍無法接受另一半愛上酒店,所以決定分手。

謝震武聽到蘇心甯前夫偷吃被抓包還硬掰,相當不可置信。(翻攝自YouTube)

在分手隔天,Lala因為月經很久沒來去婦產科檢查,卻意外發現已經懷孕,她當時很想留下小孩,加上前夫也很想挽回,並再三保證自己會是個好老公、好爸爸,於是決定再給一次機會,並瞞著父母跟前夫公證,直到懷胎7個月才讓家人知道。

蘇心甯擁有E罩杯火辣身材。(翻攝自IG)

等到小孩生出來了,一天Lala接到好友電話,表示她前夫正在偷吃身邊的朋友,於是Lala直接把小三約出來聊天,才得知2人早已偷偷交往3、4個月,當下她偷錄下小三描述前夫整個偷腥細節,回家後直接攤牌,此時再度被抓包的前夫竟對她解釋:「我們真的就是只有在床上脫光光,蓋棉被純聊天。」超扯的藉口,讓Lala氣到三宇經都脫口而出,連一旁的主持人謝震武也驚呼:「他不簡單!這種他都講得出來。」最後,2人不到1個月就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