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體微恙?試探? 他揭李四川住院秘辛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因腸胃不適,昨傳出住院休養消息,由於目前正值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外縣市拚總統選舉,高市府經常由李四川坐鎮,李住院消息曝光後,網友除祝他早日康復,也酸言「高雄沒市長」。

由台北市前議員璩美鳳、資深媒體人顏冠得合組網紅「別跟我談美得」,凌晨吐露李四川住院,為什麼成為一種「試探」方法,質疑未來是否企圖要李四川接市長,所以先刻意塑造工作過勞形象?

當得知李四川住院,「別跟我談美得」直覺想到「韓國瑜在背棄自己承諾高雄」,「他說要把市長作好作滿的話,大家都記憶猶新,現在可能希望在快速望想再升上位時,未來可能推李四川來接任市長的位子。」

「別跟我談美得」認為,高雄人現在只能祈禱周末不要發生大事,否則一到周末,韓國瑜跑去趕場2020選舉行程,副市長又跑離開高雄,不管是跑回家或跑醫院,給高雄人感覺:「你們這些市政府的大家長團隊,好像把我們高雄當成作客之地,沒把高雄當成家。」直言這一切,隱約讓人感覺有點被背棄味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