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韓國瑜妻李佳芬提告 張雅琴8字回應

今年8月18日,張雅琴曾報導李佳芬十指緊扣李慶隆新聞。(翻攝自Youtube)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委任律師,上午10時半赴雲林地方法院對年代新聞台主播張雅琴、蘋果日報總編輯陳裕鑫,以及做出不當報導的記者等人提出告訴,理由是:「報導不實。」

李佳芬委任律師稍早受訪時表示,張雅琴在過去2個月內,以將近40集的新聞內容中,不斷抹紅韓國瑜夫婦,踰越了新聞界線,因此對她提起加重誹謗及公然侮辱告訴。

遭李佳芬提告,張雅琴接受《自由娛樂頻道》訪問時,強調正準備晚間新聞播報,她表示:「總要有人做正事吧!」並說相關內容,今晚《年代晚報》會詳加說明。

其實根據收視率調查報告顯示,上周晚間1800至1900新聞,由張雅琴主播《年代晚報》收視率屢創新高,並都拿下第一名佳績,顯示近來她監督韓國瑜夫婦的一言一行,早已獲大批觀眾支持,可受公評,且從高收視率便可看出端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