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柯淑勤氣場強霸氣挺新人 自爆欺負老師「不驕傲」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大餓》今(14)晚首映,導演謝沛如率領主要演員柯淑勤、蔡嘉茵、張耀仁、張恩瑋等人一同出席,憑該片入圍第56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蔡嘉茵先前已獲台北電影獎最佳新人,笑說以前常被誤認是經紀人或導演,拿獎後最大改變是「不用一直跟人家說『我是演員』」。更說金馬押自己勝出,對一同角逐的范少勳喊話:「他那麼年輕去拿別的」。

《大餓》首映會,(左起)柯淑勤、謝沛如、張恩瑋、蔡嘉茵、張耀仁。(記者潘少棠攝)

入圍第56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蔡嘉茵,氣勢如虹喊要奪下金馬。(記者潘少棠攝)

蔡嘉茵在片中因身材較「大號」遭霸凌甚至性騷,飾演她母親的柯淑勤今笑說自己沒被欺負過,「都是我欺負別人!」更透露國中時期曾欺負老師,「老師一直叫我去罰站,我就叫全班不准跟老師起立敬禮」,但她強調不是因此感到驕傲,更說:「霸凌絕對是不好的」。

蔡嘉茵在《大餓》當中因身材飽受欺凌。(記者潘少棠攝)

「女兒」蔡嘉茵也說,柯淑勤是氣場強,不是壞人,更說兩人在片中有一場情緒較激烈的戲,柯淑勤本來拿到一長串的台詞,當下就跟導演說,「這場戲是嘉茵的,不要給我那麼多台詞」,結果也成為片中高潮,拍完導演、攝影師甚至蔡嘉茵全都哭到不能自己。

柯淑勤(左)與《大餓》導演謝沛如。(記者潘少棠攝)

片中不少情節來自導演謝沛如親身經歷,蔡嘉茵更爆料當初柯淑勤被導演「童顏」唬住,一口答應接演,一開始還以為是支持學生製片。謝沛如也透露該片成本約2000多萬,扣除900萬輔導金、300萬台中市補助,剩下近千萬出自她個人和親友贊助,「希望如果回本,可以還他們這些資源」。

瑞瑪席丹(右)今天也參加《大餓》首映會,左為蔡嘉茵。(記者潘少棠攝)

前年以《強尼‧凱克》獲得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瑞瑪席丹今晚也特地出席首映會,並送上金馬造型的翻糖蛋糕,希望將拿新人獎的好運氣傳承給蔡嘉茵。《大餓》明天(15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