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喊金馬「入圍了」 呂雪鳳尿急衝廁所心情複雜

呂雪鳳入圍第56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呂雪鳳今年以《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她逗趣分享入圍公布當天一直在等消息,後來去了一趟洗手間,才一開門女兒就大喊:「媽出來了!入圍了!」呂雪鳳一聽到頓時又尿急躲回廁所!以《陽光普照》角逐影后的柯淑勤,則藏不住臉上喜悅:「超級開心的、意想不到!」她同時也非常感謝導演的信任,因為對演員來說是很重要的。

李心潔入圍第56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台視提供)

同樣來自馬來西亞的李心潔、楊雁雁,將一同競爭本屆金馬影后,休息將近三年的李心潔,以《夕霧花園》獲得入圍肯定,除了開心、感謝外,她也表示:「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要用全英文方式演出,這是很大的突破,也是一個新旅程的開始。」李心潔也透露,演對手戲的阿部寬其實英文不太好,但是講對白的時候完全感受不出來,還能敏感察覺自己的變化配合演出、非常專業。

而楊雁雁得知自己入圍,第一個念頭便是:「覺得自己終於做到了工作和家庭的一點平衡。」她更開心表示,與今年一起以《熱帶雨》入圍「最佳男配角」的許家樂,兩人從上一檔母子戲演到這檔師生戀,剛開始對戲許家樂都無法改口還會喊「媽咪!」因為進入排練就必須要喊本名,許家樂還因此很失落,讓楊雁雁哭笑不得。

王淨入圍第56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台視提供)

今年獲得12項提名的《返校》女主角王淨也將角逐影后,她在節目中分享一場一鏡到底的戲,多一秒、少一秒都不行,情緒必須在那一瞬間炸開來,覺得很有挑戰。當然也很開心大家的認可。《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3日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台視11月16日將推出《金馬56入圍系列報導》,大陣仗邀請六項大獎包含「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最佳女配角」、「最佳男配角」及「最佳新演員」等27位入圍者暢談拍攝點滴與入圍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