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心潔爆彭順陪睡伺候 激情戲一一跟老公報備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影后李心潔今年憑林書宇執導的《夕霧花園》再度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直說當初一聽到男主角是阿部寬就決定演出,更形容他飾演的「有朋」在原著中是個溫柔的男性。被問到老公彭順溫不溫柔?李心潔形容:「他跟有朋一樣,看起來是個大男人,但也有溫柔的部分」,更透露在醫院待產時老公也到醫院陪睡兩週,私下還會煮東西給她吃。

李心潔坦承因為知道男主角由阿部寬擔綱,所以答應接演《夕霧花園》。(記者陳奕全攝)

《夕霧花園》入圍第56屆金馬獎9項大獎,更是本屆金馬影展閉幕片,導演林書宇和李心潔今(21)一同出席記者會,兩人被問到以當過評審的角度來評論對方表現,林書宇大讚李心潔在整個角色上完整度極高,「她沒有一刻離開雲林(片中角色),在她的眼神、特質,透露出所有感受的情緒,畢竟這角色所要經歷的事情轉折是很巨大的,但她完全做到」。

林書宇的《夕霧花園》因為拍得不是

李心潔則說林書宇是本屆入圍的導演裡,唯一一位不是拍自己成長地方的故事,「他在異鄉拍一個歷史性重的國家的故事,非常不容易,而且整個團隊幕前幕後來自不同國家,他要如何整合成一個團隊、讓每一個部門發揮最好的創作,但他做到了,而且做得很好!」

李心潔說因為跟阿部寬在戲裡有激情場面,老公彭順不能接受就看馬來西亞版好了。(記者陳奕全攝)

提到片中和阿部寬上演從影最大尺度激情戲,李心潔說沒有跟老公彭順討論,但會一一報備,「他也是導演,完全能夠接受,最多他就不看」,但想想又覺得「真的不來看嗎?我覺得很好看耶,那不然看馬來西亞版好了,因為都剪掉了」。

李心潔(左)、林書宇合作《夕霧花園》大讚彼此表現超讚。(記者陳奕全攝)

由於李心潔說因為阿部寬擔任男主角所以接演,她也解釋:「大家都知道他是一個很棒的演員,這個角色不好找,因為要講英文、演馬來西亞電影,也不知道製作水準會怎麼樣,成功邀請到他覺得很開心,而且各方面他都是最完美的人選」。

李心潔(左)覺得阿部寬是一位非常敬業的男演員。(記者陳奕全攝)

李心潔老公彭順於2014年爆發婚外情,之後夫妻發聯合聲明表示兩人會一起面對挫折,隔年底她宣布懷孕,並於2016年產下雙胞胎兒子,夫妻倆恢復恩愛。她今也透露老公會煮東西給她吃,「他很會煮茶餐廳那種港式料理,像是五香肉丁的出前一丁(五香肉丁加泡麵)、蛋治(雞蛋三明治)」,更說自己當初生產前兩週就住院,「他就睡在醫院的沙發,整整陪我兩星期,伺候我吃」。

李心潔透露金馬獎戰袍當然不會穿得太多。(記者陳奕全攝)

後天就是金馬獎頒獎典禮,李心潔也透露已選好「戰袍」,「我很怕冷,台灣怎麼突然變這麼冷!」她笑說不會穿很少,「但也不可能穿很多嘛!」這次老公沒有愛相隨,但她帶女兒來,「不會一起走紅毯,但到時候會坐我旁邊,兒子在遠方發能量就好了」。《夕霧花園》2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