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逼問男友劉冠廷情事 孫可芳二度綜藝摔求饒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華視台語劇《若是一個人》今(21)日舉辦媒體探班,主要演員孫可芳、宋柏緯、謝瓊煖、大鶴、陳璇、王可元皆出席。其中,孫可芳交往11年的男友劉冠廷,入圍金馬獎男配角獎,孫可芳則二度綜藝摔,害羞回應情事。

王可元(左起)、陳璇、宋伯緯、孫可芳、謝瓊煖、林鶴軒拍攝《若是一個人》。(華視提供)

劉冠廷首度入圍金馬獎,孫可芳誇讚他在《陽光普照》演出很棒,但她也說:「沒看過其他前輩的演出。」所以無從比較。至於會不會想在台上聽到男友對她的感謝?孫可芳急忙說:「不用不用,感謝家人比較重要。」更使出綜藝摔笑說:「大家都是朋友啦!」相當害羞。

孫可芳演出《若是一個人》。(華視提供)

此外,孫可芳擔任金馬獎表演嘉賓之一,她說因為拍戲時間比較緊湊,很晚才確認可以上台演出,演出橋段也略有調整。至於這麼忙碌,是否很久沒跟劉冠廷見面?孫可芳先是說:「還蠻常碰到的。」隨後被問說:「是室友嗎?」她二度綜藝摔求饒,十分爆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