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雷光夏再登金馬舞台 笑稱:要小心許願!

雷光夏。(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創作歌手雷光夏、林生祥今(22)日為《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彩排,連續第二年入圍的雷光夏,將獻唱與盧律銘合作的《返校》主題曲《光明之日》,談及入圍心情她打趣提醒大家要小心許願,去年就是覺得自己表演的不夠完美,希望下次有機會,要唱的更好一點,結果今年願望應驗,當時心想:「只是許了個願,但真沒想過會要再次上台!」

林生祥。(台視提供)

再度與鍾孟宏導演合作的林生祥,這次與導演攜手打造《陽光普照》主題曲《遠行》,溫柔呈現獻給家人的故事,典禮現場演出將有別於電影的歌曲的呈現,加入打擊樂器及月琴,林生祥逗趣表示,原來是因為沒有拿樂器會不知道怎麼唱歌!聊到演員初體驗以及未來是否還有機會做演員?他則謙虛說自己沒有這方面的專業,身為音樂人能用音樂加入電影,就是最棒的事了。

「金馬56」舞台。(台視提供)

在「金馬56」舞台的設計方面,台視今年以數千片LED為基底,打造大型旋轉彩幕舞台,並與視覺設計合作,搭配節目橋段、表演內容,旋轉呈現不同的金馬驚喜,完美襯托影人的星光風采。為呈現優質轉播,台視也動用22部HD高畫質攝影機及2部大型吊臂攝影機、3部SNG車及3部OB車,以最專業的視野閃耀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