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評審最後一刻曝光!3港影人無懼力挺

《一念無明》香港導演黃進。(翻攝金馬獎官網)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第56屆金馬獎將於今晚揭曉,評審團名單於今天上午9點在金馬影展官網正式曝光,除了先前已宣布的主席王童、日本影帝永瀨正敏,還包括《一念無明》香港導演黃進、香港影評人馮家明、香港動畫人盧子英等3位香港影人力挺。

評審團主席王童。(金馬執委會提供)

金馬執委會以往公布入圍名單時會一併公布初選及複選評審名單,決選評審則會另開評審團記者會宣布,並透露展開看片行程,今年特別晚公開相信是因為擔心部分評審會遭受不必要壓力,畢竟原先接任評審團主席的杜琪峯也因受到中國黑手介入而請辭。

日本影帝永瀨正敏也出任決選評審。(金馬執委會提供)

此外,決選評審包括評審團主席王童、永瀨正敏、作家張小虹、導演陳玉勳、製片蔣顯斌擔任,導演瞿友寧、導演易智言、導演陳懷恩、導演鄭文堂、導演蕭菊貞、導演蕭雅全、音樂人陳樂融、造型指導鄧莉棋、動畫導演邱立偉、影評人但唐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