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紅毯》李千那怕被人討厭狂吃增胖 蕾絲上衣非洲靈感為創意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李千那今(23)晚穿著以非洲大地為靈感的Dior性感禮服走紅毯,巧妙露美背,兼具個性和浪漫氣質,她談到自己最近又瘦了,但提醒自己不能再瘦下去,理由卻很有趣。

李千那穿著Dior刺繡禮服,大秀美背。(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瘦一點,但李千那卻說:「大家不要討厭我,我不要再瘦了。」覺得如果自己再瘦下去,禮服又得修改,為了怕被討厭,最近狂吃甜食巧克力,就連便當也可以一次吃2個,就是希望增胖。

李千那說今天自己超忙,又要走紅毯,還要開場表演,又要頒獎,她說:「希望都能完美到位!」最讓她開心的則是,李安導演還記得她。

李千那在金馬紅毯上美出新高度。(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李千那紅毯禮服是Dior黑色蕾絲皮革刺繡上衣,價值14萬台幣,搭配Dior黑色薄紗刺繡長裙,價值6萬5千台幣,腳上穿的則是Dior District黑色小羊皮刺繡短靴,價值5萬6千台幣,另外還配戴Rose des Vents羅盤玫瑰18K白金雙面鑽石耳環及La Mini D de Dior Rose des Vents羅盤玫瑰孔雀石腕錶,價值15萬8千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