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影音》張詩盈挺孕肚獲女配 泣喊寶寶要叫「小馬」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第56屆金馬獎今(23)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除了男、女主角獎競爭激烈,「最佳女配角獎」更是一場有趣的戰役,極淡的與瘋顛的表現各據一角,中間散落中庸的光譜,最後由張詩盈靠《我的靈魂是愛做的》抱走獎座。

張詩盈以《我的靈魂是愛做的》獲最佳女配角。(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張詩盈為人妻母後靠著《我的靈魂是愛做的》中男同志妻子一角獲獎,她在劇中非常強勢,連「小王」也畏懼,她一上台就相當激動,坦言「能被看到是很幸運的!」她表示導演沒有給太多限制,老公則要她看開別想多:「5個人裡面要選一個真的很難。」

永瀨正敏(左)頒最佳女配角給張詩盈。(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她哭著說:「自己得獎很不可思議,可能是懷孕了比較感性。」她還坦言肚子中的寶寶在頒發前個獎時就開始「踢她」,趕緊安撫寶寶後,頒到她時「胎動」才逐漸減少,她開玩笑說:「如果這次真的拿獎的話要叫寶寶『小馬』,英文名字要取『Pon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