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紅毯》李心潔謝盈萱五美意外落馬 原因是......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本報評選本屆金馬獎星光紅毯五美,原本被視為大熱門的五美人選李心潔與謝盈萱意外落馬,其實兩人並沒有不美,但都因為差了那一點點跌出五美。

李心潔因髮型錯失紅毯美人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本報今年邀請到時尚部落客:「Yutopia」李瑜與「精神科觀察日記」威廉擔任本屆星光紅毯評審,李心潔穿Dior 2020早春米白色蕾絲長洋裝內搭深米色三角襯衣出場時,評審們一時間無法判定美或是不美,最後發現問題出在髮型上,「頭髮感覺就是原本的樣子塞耳後,加上很度假感的衣服,看起來就像美美的鄰家女孩,不太像走紅毯的明星。」

謝盈萱衣服很美,就是少了珠寶相伴。(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而謝盈萱的黑色斜肩褲裝其實滿有她個人的風格特色,但是少了大件珠寶陪襯,所以看起來顯得單薄,「可以搭配大型的耳環、寬板手環,無論是鑲鑽或鑲嵌彩色寶石都可以,甚至是飾品也無妨,都會相當出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