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影音》影帝留台灣!陳以文《陽光普照》奪獎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3)晚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影帝之爭包含三部電影五位入圍者。陳以文與巫建和在《陽光普照》中飾演一對父子,爸爸與誤入歧途的兒子,父子間的情感糾結也雙雙搶進入圍名單,但最後由陳以文打敗巫建和拿下影帝寶座。陳以文笑說:「鍾導一直找我拍片大概就是催促我吧,這是他的美意吧!」

第56屆金馬獎影帝陳以文(左)、影后楊雁雁。(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陳以文回憶第一次與鍾孟宏合作是在《一路順風》,因為當時就想回來當演員,於是再改變生活習慣配合成演員的生活。陳以文與巫建和雙雙入圍,最後由陳以文拿下:「我們有說無論是誰得獎,我們都是滿開心的。」陳以文從台中拍戲回來後,跟巫建和與劉冠廷就約了喝咖啡培養感情。

陳以文打敗戲中兒子巫建和,成為今年新科影帝。(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陳以文在台上特別感謝了陪伴30年的另一半美棣,問到是不是個浪漫的人,他笑回:「我不知道你的浪漫是什麼意思,但我們在一起三十年沒有結婚,女朋友聽起來比較是個三、五年的關係。但我對電影圈的人都是這樣說,那個我生命中的女主角。」對於另一半的呵護藏不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