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影音》《陽光普照》奪最佳劇情長片!抱5奬成最大贏家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第56屆金馬獎於今(23)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舉行,最後一個大獎「最佳劇情長片」由金馬獎主席李安、評審主席王童導演頒發,最終由《陽光普照》獲得。打敗《叔.叔》、《夕霧花園》、《熱帶雨》、《返校》。

第56屆金馬獎最佳劇情長片由《陽光普照》獲得。(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鍾孟宏表示:「我吃的苦,絕對沒有比台下各位多,但沒有人拿著槍、抵著脖子要我拍電影。我有時候都在想,為什麼那麼喜歡拍電影?我連在夢裡都在喊action。」他也說,劇組成立後,其實都沒有半毛錢,非常感謝投資者的幫助,才能完成這個電影。

《陽光普照》獲最佳劇情長片,導演鍾孟宏(右2)擁抱金馬獎主席李安(右)。

鍾孟宏最後說,希望大家可以進戲院看一看《陽光普照》,檢視它是不是真的能夠被稱作是「最佳劇情長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