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紅毯》三帥出爐 第三帥競爭最激烈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本報邀請時尚部落客「Yutopia」李瑜與「精神科觀察日記」威廉擔任第56屆金馬獎星光紅毯評審,三帥結果出爐,第一帥永瀨正敏以「把無聊的黑色穿得這麼帥」一致通過,吳慷仁因「紅毯功力正常發揮」無異議奪得第二帥,討論最久的反而是第三帥,評審們在范少勳與原騰間舉棋不定,最後由范少勳勝出。

永瀨正敏以「把無聊的黑色穿得這麼帥」成為紅毯第一帥。(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吳慷仁因「紅毯功力正常發揮」奪得第二帥。(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范少勳與原騰都選了非一般的紅毯裝扮出席而獲青睞,但各自都有讓評審過不去的點。范少勳的Vivienne Westwood格紋三件式西裝具典禮隆重感,又不會太過拘謹,最令人欣賞的是內搭的襯衫,以三顆鈕釦的立領取代傳統的領結與領帶,展現出正式裝束的年輕感,但搭配的鞋履讓人有踢踏舞鞋的錯覺。

范少勳穿Vivienne Westwood格紋三件式西裝,具典禮隆重感又不會太過拘謹。(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原騰的墨綠色天鵝絨西裝相當吸睛。(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原騰的墨綠色天鵝絨西裝亦相當吸睛,搭配黑色蕾絲襯衫更是亮點,但是領口搭配的蝴蝶結實在讓評審完全無法接受,因而最後由范少勳勝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