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陽光普照》鍍金票房卻告急!李安讚導演「台灣的寶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導演鍾孟宏新作《陽光普照》在本屆金馬獎橫掃最佳劇情長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剪輯、觀眾票選獎等6獎,成今年最大贏家。劇組一行人今凌晨舉行慶功宴,導演鍾孟宏直呼對金馬成績「非常滿意」,但也坦言:「硬要說遺憾,許光漢沒入圍滿可惜的,柯淑勤(未能封后)也滿遺憾的。」

《陽光普照》在本屆金馬獎橫掃6獎,成為最大贏家,左起為葉如芬、鍾孟宏、巫建和、陳以文、柯淑勤、溫貞菱、劉冠廷。(記者潘少棠攝)

劉冠廷鍍金金馬男配,昨也獻出紅毯主持處女秀,他緊鑼密鼓、沒日沒夜準備,自評表現65分,還笑說不敢看網友的評論,問他下屆還會不會挑戰紅毯主持?他立馬回:「我不敢、我不敢。」稱昨日「一整天太迷幻了」。

巫建和擦身影帝,敗給片中「爸爸」陳以文,他表示很開心頒獎結果,更說:「以文哥和劉冠廷的第一場戲,是片中關鍵的天台對戲,那時候看他們演完,我就覺得他們會得獎了。」事後果真印證當時直覺。

監製葉如芬對得獎成績與有榮焉,但仍語重心長說:「雖然得獎很開心,但是很希望觀眾都來看,電影還是要面臨市場的考驗,票房也很重要,畢竟鍾導還要拍下一部電影。」希望好的電影能被更多人看見。

金馬獎主席李安稍晚抵達《陽光普照》慶功宴,給劇組人員祝賀鼓勵,他大讚鍾孟宏是「台灣的寶貝」,也說片中年輕演員巫建和、許光漢、劉冠廷都有「台灣小生接班」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