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學姊」錯失影后還是開心 沒拿大獎小失落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話題台片《返校》昨在本屆金馬獎一舉拿下最佳新導演、改編劇本、原創電影歌曲、視覺效果、美術設計5項大獎。「學姊」王淨被問到錯失影后心情,直說:「其實還是很開心,這次就是帶著一個『與我無關』的心情,反正紅毯漂亮就好了。」

王淨(左)、曾敬驊(右)出席《返校》金馬慶功宴。(記者宋志雄攝)

王淨(左)、曾敬驊(右)出席《返校》金馬慶功宴。(記者宋志雄攝)

獲得最佳新導演的徐漢強被問到哪項沒得覺得可惜?直說剪輯和配樂都是,至於2位演員都沒拿獎,他也勉勵兩人路還很長,「未來都還有機會。」王淨則表示沒獲最佳劇情長片有點小失落,更笑說曾敬驊沒得獎她很難過,讓曾敬驊聽了當場表示答案一樣,讓王淨搞笑揮拳虧他:「不要那麼虛偽!」

曾敬驊(左起)、導演徐漢強、王淨出席《返校》金馬慶功宴。(記者宋志雄攝)

而金馬主席李安導演稍晚抵達時被問到對於兩位新生代演員看法,當場對王淨和曾敬驊雙手比讚,更誇兩人「有入圍就很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