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金雞藝人選邊站 杜汶澤挺台:樂見變回屬於自己的金馬獎

杜汶澤相當關心反送中議題。(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金馬獎遭到中國打壓,相當關心民主議題的香港男星杜汶澤也對此發表他的看法。

杜汶澤對金馬獎表示看法。(翻攝自臉書)

杜汶澤對金馬獎表示看法。(翻攝自臉書)

第56屆金馬獎昨(23日)盛大舉辦,因為遭到中國打壓,不但有多個贊助商撤資,中國也選在同一時間舉辦金雞獎,許多藝人被迫「選邊站」。對於民主議題一直有高度關注的港星杜汶澤,也在臉書上發文,他表示「樂見金馬獎變回屬於自己土地的金馬獎」,先前瑪莎拉蒂(Maserati)宣布撤資金馬獎時,杜汶澤也曾發文表示:「雖然自己入圍過3屆金馬獎,都未曾得獎,也未曾乘坐Maserati,卻仍備感榮耀,沒有瑪莎拉蒂贊助,金馬依然是金馬,以金馬獎為榮」,聲援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